公子向北走

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胚胎文笔()

ooc极度  做梦素材…(不会有人喜欢做梦看刀吧)

嘿嘿,感觉想写的时候,热度已经没了

 (这凉拌前菜了属于是)

前几天听的时候突然有点感觉就码了哈哈哈哈

ps:每个人的声音给我的感觉真的不一样!

   很喜欢所以加了故事 加粗字体是原本码的短句(也可以只看加粗字体啦…)

       最后最后,每个人视角都不一样哦






张云雷 .part

我与张云雷,是一场淅淅沥沥的雨,第一次相遇时,是小雨。 一直,一直,不停的在下,他撑着一把油纸伞,穿着骄红的大褂站在朦胧的雨雾中,却把周围的绿竹焦叶衬的生机了不少。雨水拍打在青石板砖铺的路上发出“啪嗒啪嗒”的声音,双目不知看哪的他忽地回眸与我四目相对。


啪嗒……啪嗒…啪嗒啪嗒淅淅沥沥…

一见钟情了啊。     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后来,我们相识,相知。我们不再隔着从观众席到舞台的遥远距离,我们曾靠在一起看电影,一起逗笑,一起吃饭,一起做我们想去做的事。

再后来…再后来………


也许有人迈出一步事情就会变得不同,也许他还可以等,但是我们不只有想去做的事,还有不得不去做的事。

我离开了,这次依旧是茫茫细雨,我却没有勇气再去望向溢满了温柔与不舍的眼睛。只看到他勉强扬起的嘴角便招手离开。

雨停了,停的忽然,连点声响都没有,倒是突破重云的一缕阳光洒在了他的背上


爱如雨下,恋如雨止。

先生,祝您前程似锦。







孟鹤堂 .part

“我们分手吧。 … 孟鹤堂。”

那句话又浮现在我的脑海,已经…不知几个月了…似乎这句话也已经结了痂,就算在舞台上开玩笑也不会失了误,可自己想起来却总会刺痛,想起你笑起来可爱的小酒窝,以前还没有很红火的时候经常有时间陪你,每次抱着你亲昵的时候总能看到你羞红的耳尖和酒窝,我会温柔的和她倾诉我的梦想,用出其不意的包袱逗她笑。

可她每次听我讲这些的时候…都很认真,眼睛里全是倾慕的光,甚至有时候都听不到我讲的包袱,听到了,她也不会笑而是让我严肃的对待自己的梦想。

可随着时间,一切似乎都变得不再。

“我爱你”那句话也变得越来越难说出口。

相交的线,一旦没有停止便再无交际。


想来…提分手时不停往外涌的泪水,最后看我的眼神…或许你我还在等我…或许你还在等我!

我慌神,微信…删了…QQ…删了…电话……

我乱找一通才从茫茫的通讯录里翻到了你

可打通之后,电话另一头会传来陌生的男声吗,你还是独自一人吗,你放下我了吗,你还会想起我吗,!我们还能重归于好吗!我蹲在墙边…脑海里闪过了无数句话语,我该说什么…这些年,你过得好吗…我有什么资格说呢…我该用轻松的语气还是沉重的语气?会让你回忆起不好的过去吗!你会说出你我已经毫无关系的伤人话语吗…

算了。  我第无数次按掉手机的关屏键

…可至少…让我再对你说一声…我爱你啊。



他终于有勇气拨打了你的电话号码

“滴—————”

“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号码







是空号。”






周九良 .part

周九良这个人啊,像水,像静谧夜空下的潮起,在月光撒下时波光粼粼,温柔的将你包裹起来,也许是太过温柔,太过平和,反而使你有些肆无忌惮,沉溺在他的温柔中肆无忌惮的探试着他的底线…


这也许就是你们以后越退越远的原因吧

你总是觉得他不够懂你

总是觉得他不会安慰你

总是觉得他没时间陪你

总是觉得他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


分手。     再正常不过的选择了

九良这个人啊,像水,像夕阳下渐渐退去的汐落

他还是那么平静,却望向你时第一次红了眼眶。



一次采访

“就,人家不想和你交朋友你为什么要和别人交朋友呢?”


你似乎懂了他放手的原因。


懂了他经常翻手机去笨拙的寻找你的喜好

懂了他语无伦次时温柔的拍打着你背的安抚

懂了他几乎把能推的都退掉来陪你

懂了他除了你对所有女孩的绅士手


海边。一个男孩。放飞了一只海鸟。



他的温柔如水,全给了你。


海鸟已经飞远,男孩仍伫立在海边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