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注定【周九良×你】

请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胚胎文笔()

ooc极度      做梦素材🈶

( )内是自我吐槽

7分靠打拼~3分天注定~(bushi)

这回更离谱了属于是






从小到大就没有男生喜欢你

但听你的闺蜜八卦,其实还真有过喜欢你的一两个男生,却都怂的不敢告白,后来他们也尝试塞过情书,但一个被风飘走,一个脱手被车压坏了



你听完就无语住了,心里琢磨着:至少有点锲而不舍的精神啊喂,这…就这就怂啦?不过换个角度想,如果是你的话估计也会怂吧…哎呀讲究的就是个从心嘛


你也不是没喜欢过别人,那天你鼓起勇气朝大学的学长在微信里告白,结果他前一天还没有女朋友,那天就有了…



上天明着来搞你心态了属于是



你捶胸顿足,眼看着闺蜜旁边的男生一个接一个的换,现在这个男友都快和她结婚了

你还是个母胎solo



这天,你决定趁着公司老板没脾气的时候请个假,去附近的博物馆看看,自从你毕业之后去了别的城市工作打拼就很少去附近旅游景点了,正巧这回的博物馆展出了一对你一直很喜欢的元朝玉品,你收拾收拾东西便趁着工作日人少溜进了博物馆



里面大多展出的都是隋唐到明清时期的东西,你整有滋有味逛着,便听到旁边有一个人正与电话里的人小声的聊天“嗯嗯挺好的    啊就是唐和元明的玉器比较多       我看着好像是没有秦汉时期的…          害,老朱啊,这次是玉器展哪里有瓷器啊      … 去你的吧”你本来也不太在乎,但是人真的挺少的,地方又大,便就不得不听了个清楚


你回想了一下手机上看到的展厅目录好像有一个秦汉时期的厅来着,便拍了拍那人说“先生,很抱歉听到了你们的谈话,”  您本想接着说,没想到旁边那人笑着直接捧了一句“害,这个展厅这么空旷,听到也正常

你也笑了接着刚刚的话头说到“但我刚刚听到您说没有秦汉时期的展厅可就错了,”你抬手向刚刚走过的地方指去,刚刚那个地方有个电梯,上面是秦汉的展厅”你这才抬眼向他看去,正好对上他好看的眉眼,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在心里冲撞,你努力的把这种奇怪的感觉压了下去


眼前的男人也似乎愣了一下,慌忙的躲开你的视线“谢谢…那个……”他似乎想对你说什么,你用鼓励的眼神望着他,可他最后却扔下来句“没事了,谢谢你啊”便红着耳尖快步走掉了


你看了一眼他的背影,再回头看展时早已没了什么兴致,边随手拍了几件玉器边粗略的走了一圈就又绕到了那个电梯,你站在电梯前摁下按钮,深呼吸了一口气,脑海里又浮现出他温和的语气和微红的耳尖

 

叮_______2层到了——


电梯门缓缓打开,你装作漫不经心的走了出去,可能是一楼的展厅太大,你尽管快走也依旧没能留住他的脚步,你轻轻的垂眸,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,脚步放缓逛起了秦汉时期的展厅,玉器倒是没有隋唐来的精致,却也体现了当时的盛世或衰败

你悠悠的逛完了展厅,下了楼,刚要出大门时,有一个身影和你并排走到了一起,陌生又熟悉的,你所期待的声音从你耳边响起

“啊好巧,那个…不如一起去喝杯奶茶?

你看着他眼里笨拙的紧张和期待,笑道

“走吧先生,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”

我叫周航






A:“唉唉,我跟你讲!我刚刚在楼下展厅看到那个男的在离门不远的地方逛了好久,看到那个女孩直接就凑上去了,不会是变态吧…”

B:“哎呀不能!我在楼上的展厅先看到那个男孩慢悠悠的逛完还不舍得下去呢,没想到刚下去不一会那个女孩就上来了,还有点着急的找人呢,我猜啊,就是那个男孩”

A:“哎呀磕到了磕到了”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作者有话说:美好的爱情还是要努力争取呀!

愿大家都能拥有美满的爱情!

(呱唧呱唧)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